另外Prodigee還有推出Flow漸層系列,在單色上做點小變化,雖然Flow漸層系列有很多種顏色的漸層,但是紫色漸層特別漂亮!!想要換上秋冬色系的手機殼就是這款啦!!小小題外話,最近Lala也在指甲上練習畫出漸層色…真的好難阿...

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Sparkle Fusion使用的不是水鑽而是使用亮粉,所以摸的到亮粉的磨砂感,然後用指甲刮過也不太會掉亮粉,只有些微的亮粉粘黏在手指。它是兩段式的滑蓋手機殼,裝上去之後十分合身!!而且Sparkle Fusion系列iPhone 6/6s和iPhone 6/6s Plus的款式是不一樣的喲!

▼iPhone 6/6s

Lala在Prodigee的官網還有看到玫瑰金的Sparkle Fusion手機殼,瞬間少女心大爆發!不過實體是帶點金色的玫瑰金,一開始還一直誤會人家是金色XD

▼官網圖片給獺友們看看

▼還有比較個性的黑色蕾絲設計,有種個性mix甜美的感覺!

如果是個性派的女孩可能就會喜歡印上各種彩繪圖騰的Artee系列手機殼,鮮豔顏色對比的色調,搭配簡單的線條和圖騰,並加上木頭的仿舊感,拿在手上意外有種美式嬉皮風呢!!

Artee藝術圖騰系列手機殼

Lala總共收到七款『Prodigee』系列iPhone 6/6s和iPhone 6/6s Plus的手機殼,分別是跑趴女王系列、蕾絲女孩系列、藝術圖騰系列、純粹系列、漸層系列、Jackit皮大衣系列、私房錢系列,而且每個系列風格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就像是每個女孩的個性一樣獨一無二!!

呼...終於介紹完Prodigee手機殼!!Prodigee手機殼風格真的很多元,不論是哪種個性的女孩應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殼!!而且意外發現Flow漸層系列頗受女孩喜愛!獺友們最喜歡哪一個系列的手機殼呢?!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喲

眾多手機殼中Lala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華麗到極致的「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」很適合喜歡奢華高調風格的女孩,閃閃發亮的手機殼一拿出來讓人完全無法不注視呢!!!而且像是參加Party時用這款手機殼,手機就變身華麗的手拿包XD

▼iPhone 6 Plus/6s Plus

圖片來源:Prodigee官網
房屋貸款
這麼華麗的手機殼很適合Lala這種有點小悶騷?又喜歡奢華感的女孩啦,另外Lala會希望亮粉的觸感可以再更細緻,整體質感會更加提升呢!

▼可能有些女孩會擔心這樣的殼會不好搭配…但像Lala即使穿的很簡單搭配上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手機殼,反而看起來很亮眼!

▼復古刷色設計的Artee藝術圖騰系列-文化

▼私房錢系列的手機殼的夾層最多可以放到三張卡片,還可以當作手機支架使用,真的很實用呢!!!不過它只支援i6並不支援i6s

Sleek Slider純粹系列 / Flow漸層系列手機殼

Lala覺得Emma最適合Flow漸層系列!!因為之前有觀察過Emma幾乎都是使用單色的手機殼,不過最近Emma突然轉換風格…換上一款粉紅色的愛麗絲仙境的手機殼,不曉得現在的Emma會不會選擇這個系列呢笑

不過沒想到Flow漸層系列這麼熱門!!連小刷也喜歡藍色霧面的Flow漸層系列,主要是因為摸起來的質感很舒服,而且也比較不會粘指紋,完全走一個務實的路線呢!!!

▼Flow漸層系列-藍色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開箱-默契大考驗-展現女孩個性的時尚配件-prodigee-系列手機殼-101300720.html

[開箱] 想幫手機換上新衣服 『Just Mobile』iPhone6/6s Plus手機殼!

[Computex] 閃亮亮的『世貿一館』逛不完還有時間偷打電玩

哪裡買的到?

網路上買這邊: 博客來、UDN買東西、citiesocial、新蛋生活網、ASAP閃電購物

想摸摸手感實體店這邊: 歐肯得OKDr、蔡家國際、士林porker case專賣店等

★本篇為廠商邀稿★

Show Lace的花紋很精緻,夢幻甜美中卻有種優雅的氣息,Lala覺得很適合平常喜愛甜美風格的大心!!

▼換另外一種成熟風格XD即使是輕熟女風格拿Show Lace蕾絲女孩系列手機殼好像也很ok!!偷偷挑戰一下紅唇的風格…獺友們覺得如何呢?!

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手機殼

最後Prodigee也有推出車用的手機架,把圓型或是長方形的磁鐵放進手機殼,利用磁力來吸住手機,而且可以夾在冷氣出風口,這樣散熱應該會很好吧!!而且如果使用的是跑趴、圖騰、漸層系列的話,不用放磁貼片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機架哦

Lala最喜歡黑色款,整體感覺比較低調,黑色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夜晚的天空上閃爍的星星!!

▼iPhone 6/6s

Artee系列圖案都很有個性,適合有藝術氣息的女孩!說到這樣的風格Lala腦子立刻就浮出人選…當然就是喜歡收集各種有設計感的文創小物的小刷啦!

▼今天Lala特別挑一款條紋毛衣來搭配Artee藝術圖騰系列波浪款手機殼XD

在透明背蓋印上甜美浪漫的白色蕾絲雕花圖案看起來女孩感十足,它使用的是雙層設計,除了外面的硬殼之外還附上矽膠邊框,比起一般的硬殼材質的手機殼又多了一層保護!!

Prodigee除了甜美少女的風格也有簡約中性設計的手機殼,如果喜歡耐看的手機殼,Lala覺債務協商得單色款Sleek Slider純粹系列就很適合!!不過對於喜歡花俏的女孩來說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單調囉XD

默契大考驗!!展現女孩個性的時尚配件『Prodigee』系列手機殼

▼仿舊木片的Artee藝術圖騰系列-波浪,Artee藝術圖騰系列手機殼也有軟膠邊框

Jackit皮大衣系列皮套 / 私房錢系列手機殼企業貸款

當然手作質感皮革的手機殼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,尤其深色的皮革也比較耐髒XD

▼Jackit皮大衣系列皮套可以在夾層放悠遊卡或是鈔票,想去巷口便利商店買東西就不用帶錢包出門!!

雖然這兩個系列非常實用,而且色系都是走成熟穩重的風格,不過這樣的風格在女孩心中的喜好排行榜就比較難擠進前三名XD不過也許咖啡色的私房錢系列可能會獲得咱們家導演宇宣的青睞?!

默契大考驗時間:

接下來就要來公佈一下Lala有沒有猜對女孩們的喜好啦!!沒想到蜜柑和大心都喜歡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手機殼,尤其黑色款頗受女孩們喜愛
車貸
▼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-銀色款

獺友們是不是覺得很驚人,沒想到Lala收到這麼多的手機殼,這可是Lala第一次被滿滿的手機殼海包圍呢!!!應該也有不少獺友發現Lala加入電獺少女默默也已經滿一年啦!!所以今天要來玩個默契大考驗小遊戲,來猜猜電獺少女的編輯們會喜歡『Prodigee』哪個系列的手機殼?!獺友們也可以一起猜猜看喲,看我們是不是真的了解大家的喜好XD

嘿嘿…沒想到Lala猜對啦,Emma真的是喜歡Flow漸層系列的紫色呢!!不過Emma也有說她覺得白色的Show Lace蕾絲女孩系列、黑色款的Sparkle Fusion跑趴女王系列都很好看!!!

▼Flow漸層系列-紫色款

▼實拍照貸款

看完全部系列之後…宇宣只說父親節的時候想送Jackit皮大衣系列的皮套給爸爸XD

▼Jackit皮大衣系列

Prodigee品牌特色

Prodigee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聖地牙哥的手機週邊的品牌,Lala幫大家整理幾個它們家的產品特色:

1.使用兩截式的手機殼,這點真的很特別!因為如果是一體成型的手機殼,如果常常拆下又裝上,很容易就會有鬆脫的問題。這樣的設計會更密合喔!!而Produgee手機殼為了做到更抗衝擊,所以在拆卸時會很明顯的感受到手機殼包覆的緊身程度,獺友們在拆卸換殼時需要特別注意喲!!還有,要提醒大家手機是全機包膜或是使用玻璃膜的話,就不建議使用,因為有可能會發生脫膜的情況喔!

2.在手機殼內層使用毛布料材質,避免手機殼刮傷手機

▼原始部落圖騰風格的Artee藝術圖騰系列-部落

3.再來就是不論是什麼材質,它們家的手機殼都很輕薄!!這點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,因為之前Lala用的香水手機殼就比手機還要重!!

同場加映:磁吸式風口型車用手機架

點我去Prodigee官網

點我去玩轉科技粉絲團

Show Lace蕾絲女孩系列手機殼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8445B2162FF7B790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車貸 車貸

z97xv3pfh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